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工學院舉行廠商捐贈專題研究獎學金典禮

文/資源工程學系、向性一 圖/資源工程學系
 
廠商簽約
廠商捐贈專題研究簽約儀式 左起永丰成資源張妍溱董事長 東豐纖維企業林益民副總經理 利德工程王薇薇董事長 資源系向性一主任 工學院詹錢登院長 九豪精密陶瓷陳雋廷營運長 漢泰科技吳建德總經理 首銳銲材工業周峙丞董事長
 
利德工程、東豐纖維、九豪精密陶瓷、首瑞焊材、漢泰科技及永丰成資源等 6 家企業以行動支持國立成功大學資源工程學系學生投入研究創新,慷慨捐贈專題研究獎學金,並於 3 月 5 日舉行捐贈儀式,象徵與成大產學合作邁向新里程碑。
 
資源工程學系表示,將有12名生可以獲得專題研究獎學金,每位學生獎學金的金額為 6 萬元,用於他們的專題研究,為學生提供了實質的經濟協助,更為學術研究與產業界的深度融合開闢出新路徑,同時也顯示企業對教育與科技發展不遺餘力的支持。
 
工學院詹錢登院長在致辭時指出,企業與教育機構間的合作,是推動社會進步和創新不可或缺的力量。通過這樣的合作,企業能夠直接參與到人才的培養和科學研究中,同時學生也能從中獲得實戰經驗,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對彼此創造了共贏。
 
見證
廠商與師生們共同見證簽約儀式
 
成大強調,企業捐贈不單是資金的支援,更是對學生未來潛能的肯定與鼓勵。一方面讓學生得以專注於專題研究,推進科技創新,亦為產學合作再次提供了成功範例,也加速學術成果的應用與發展。成功大學將在企業的支持與資源挹注下,持續深厚研發能量,培養出更多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工程技術人才,為國家的發展與社會進步貢獻力量。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4-03-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