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大畢業季「築夢者」草地音樂會 5 月 27 日榕園熱情開唱

文、圖/周欣儒
 
充滿成大人文意義的榕園,是今年築夢者草地音樂會的主場,
築夢者草地音樂會自下午 1 點開始就吸引大量人潮,大家閒坐草地一同聆聽美好的音樂
 
成大畢聯會「成夢者」主題系列活動即將迎來尾聲,大型活動「築夢者」草地音樂會,在 5 月 27 日(六)壯闊舉行。本次活動由畢聯會主辦、104 人力銀行冠名贊助,吸引近 4500 人朝聖,歌手卡司分別有:饒舌歌手 Multiverse、HowZ、創作歌手吳汶芳、Who cares 胡凱兒、高人氣樂團滅火器 Fire EX.、理想混蛋 Bestards、知名歌手丁噹 Della Ding、持修、傑出音樂人校友伯爵白、DJ 大胖、樂團光東失眠、糖糖水水、躺平族等等,重磅卡司引起熱烈迴響。
 
樂團「光東失眠」擔任首唱歌手,帶有獨特風格的演出吸引眾人目光
樂團「光東失眠」擔任首唱歌手,帶有獨特風格的演出吸引眾人目光
 
成大畢聯會會長張宸林表示,草地音樂會是成大畢業季傳承多年的熱門活動,今年由於人手不足,一度面臨停辦的危機。幸而在機緣巧合下,104 人力銀行以冠名贊助的方式鼎力支持,有更多資源補足人手與設備,讓今年的草地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
 
今年主題「築夢者」的定名,來自一種對「夢想已達成」的嚮往,張宸林同學表示,這次受邀卡司中,高人氣樂團滅火器 Fire EX.、理想混蛋 Bestards,都是從小樂團起家,慢慢擴展知名度,經過多年努力才站上大舞台獲得各界掌聲,與「築夢者」築夢踏實的理念不謀而合,不僅替音樂會卡司增添巨大亮點,也是贈與畢業生的美好祝福。
 
樂團「糖糖水水」為大家帶來充滿爆發力的歌唱演出。
樂團「糖糖水水」為大家帶來充滿爆發力的歌唱演出
 
卡司之中還有校友暨音樂人伯爵白、DJ 大胖,伯爵白是成功大學 108 年畢業歌曲《遙遠的今日》的創作者,MV 點擊率現已達到 79 萬次,如今已成為頗受歡迎的新生代樂團。DJ 大胖則是成大電機系系友,畢業後到美國矽谷工作,而後卻願意為了音樂夢放棄百萬年薪,進入樂壇,兩人的故事恰如「築夢者」的真實身份,其成大校友的身份更為他們的出場增添一份親切感。
 
樂團「躺平族」帶來充滿悠閒氛圍的音樂,讓現場聽眾跟著放鬆心情。
樂團「躺平族」帶來充滿悠閒氛圍的音樂,讓現場聽眾跟著放鬆心情
 
「築夢者」草地音樂會在熱鬧又溫馨的氛圍中劃下句點,「成夢無盡、築夢踏實」,草地音樂會用樂聲傳遞祝福,祝福本屆畢業生鵬程萬里,能夠在悠揚的音樂聲中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3-05-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