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大111年度新春團拜採線上直播 安全圓滿迎新年

蘇慧貞校長參與新春團拜,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圓滿幸福
蘇慧貞校長參與新春團拜,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圓滿幸福
成大附設醫院沈孟儒院長(右1)抽獎時不忘叮囑防疫的重要
成大附設醫院沈孟儒院長(右1)抽獎時不忘叮囑防疫的重要
文/張怡婷 圖/陳意安
 
如虎添翼旺全年!國立成功大學於1月24日舉辦111年度春節團拜,因應防疫考量,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抽獎。摸彩得獎者不必到場,只要中獎,憑存根聯就能領獎。所有協助抽獎活動的師長與同仁全程配戴手套,在新春摸彩之餘兼顧防疫,安全迎向嶄新一年。
 
成大校長蘇慧貞致詞時表示,很高興成大新春團拜活動如期舉辦,雖然配合疫情採線上方式進行,但還是抱持同樣的心情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圓滿幸福。蘇慧貞也提到,過去一年裡有很多挑戰,「謝謝大家在成大慶祝90週年校慶的前後,用很多的熱情與支持,讓我們在全臺灣不同角落裡感受到大家的回饋。成功大學跨過90、邁向100,期待繼續長長久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成大附設醫院院長沈孟儒致詞表示,臺灣COVID-19疫情最一開始爆發是在2020年1月,至今已經整整2年,雖然疫情衝擊了我們日常生活,過年味道也淡了許多,但熱情依然不減。沈孟儒最後也不忘囑咐大家,「口罩戴好,疫苗打滿!」
 
111年度新春團拜活動由成大總務處主辦,總務長姚昭智在活動最後帶領所有工作人員一同在鏡頭前和大家拜早年,祝福所有人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恭喜發財。
 
因應新冠疫情,國立成功大學111年度員工新春團拜聯誼茶會取消,不提供餐點,也取消表演節目,僅辦理摸彩活動。摸彩及兑獎方式如下:
  1. 得獎名單於1月24日下午1:30公告於總務處事務組網站
  2. 得獎者請於1月24日下午1:30~1月28日下午4:00,持摸彩券正聯至雲平大樓東棟4樓事務組辦理後續獎項事宜。
得獎名單 https://reurl.cc/VjRWLZ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2-01-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