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單日近萬人接種第三劑疫苗 成大高效率助民眾阻絕Omicron

 
新型變種病毒 Omicron 來勢洶洶,COVID-19 對臺灣的威脅隨之提高。相較於過去的變種病毒,更多的突變點減弱了疫苗保護力,傳染力也勝於 Delta 病毒。因此,第三劑疫苗的注射刻不容緩。為照顧民眾健康,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特於 15 日加開追加劑莫德納疫苗注射門診。
 
01
成大高效率助民眾阻絕 Omicron
 
為加速提高疫苗接種效率,成大醫院事先規畫分區動線,將欲施打疫苗的民眾作有效分流,配合清楚標示及人員協助,創造出快速進醫院、醫師評估、到完成疫苗的流暢體驗。臺南市民紛表感謝,更有民眾表示,自己只花了短短 15 分鐘就完成疫苗注射。除了接種方便快速地接種疫苗,在現場亦有鋼琴演奏,舒緩疫情中的不安。
 
02
為加速提高疫苗接種效率,成大醫院事先規畫分區動線,讓民眾 15 分鐘完成疫苗注射
 
去(2021)年成大醫院已有一天施打 10,080 人次的疫苗經驗,1 月 15 日也有 10,247 人預約,近萬人到診完成接種。面對病毒的攻勢,成大醫院透過良好規畫,在疫情中與民眾一起快速築起疫苗防護牆。
 
03
面對病毒攻勢,成大與民眾一起快速建置疫苗防護牆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2-01-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