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成大光復、自強操場7/19起局部開放教職員工生使用

文/劉姿佑 圖/成大新聞中心
 
國立成功大學光復、自強校區戶外跑步場地2021年7月19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6點到9點、下午4點到7點,每天兩個時段,開放給本校教職員工生使用。
 
成大光復操場、自強操場開放區域為戶外跑步場地,中央及四周草皮養護不開放使用。光復操場同時段使用人數以不超過200人為原則,周邊相關設施例如司令台、跳遠沙坑、看臺等則不開放。自強操場同時段使用人數為100人以下,棒球場、壘球場、橄欖球場等周邊相關設施不開放。
 
04
 
目前全國仍處COVID-19三級警戒期間,成功大學提醒,兩處操場開放時間不含週六、週日。入場皆須體溫量測與酒精消毒,必須配戴口罩,也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肢體碰觸,入場須實名制。為避免群聚,運動場地禁止飲食,運動結束後應儘速離開。
 
02
 
為確保校園防疫確實,將不定時巡查,若有違防疫相關規定,經勸導仍違反規定者,將報請成大駐警隊處理。
 
維護單位: 新聞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7-17
瀏覽數: